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通报了党代表的产生过程和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此次11名党代表候选人是经过各个党支部提名,民主推选,学院党委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审查通过产生的。沈晓敏还对选举工作的意义和要求作了强调和说明。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

大会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按差额比例选举产参加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9名代表。

当选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肩负起全院90名党员的重托,认真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学院、学校党的各项事业建设,为学院、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