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林亚芳、党委副书记陈小芳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林亚芳强调,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组织基础,代表的政治素质直接关系到党代会能否高质量地完成预期目标。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行使选举权利做好学院党代表的推选工作。

陈小芳介绍了党代表的产生过程和代表候选人的总体情况,宣读了大会选举流程以及选举规则,审议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并组织进行了选举投票,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的5名党代表。

会议期间,林亚芳组织带领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必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艺术力量。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做好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第二轮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