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5

为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做好代表选举工作,11月12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金融学院党委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国金向大会通报了党代表产生过程和代表候选人总体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宣读选举工作规定,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

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大会选举结果产生,确定9名同志参加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有效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党员核心与中坚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