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党代会

首页 > 视觉党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本网讯 12月29日,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与学校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并带头签订《“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作党代表培训报告。

余建森介绍了党代表任期制所确定的党代表的八项权利和职责,详细解读了党代表提案提议制度、重要情况通报制度和党代表联络机制。

余建森强调,党代表要认真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决策中言之有据、议之有理、行之有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向广大党员群众传达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和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基层党员群众的诉求,为党委的战略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主持会议。全体党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党代会正式代表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