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2日,党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有关精神。会议由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主持。

党校办主任范建锋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教育评价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主动思考,加强谋划,将所学理论与工作开展结合起来,做好政治引领、服务决策、狠抓落实等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总体方案》《措施》的重要意义和具体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为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要深刻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坚定信心,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