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五中全会 迎校党代会”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谋划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五中全会  迎校党代会”理论知识竞赛,学院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知识竞赛以学院三组共建党支部为单位,分为必答环节与抢答环节,答错合唱红歌、答对累计加分。在知识竞赛中,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各组共建支部的团结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三组师生共建党支部获得知识竞赛第一名,第二组获得竞赛第二名,第一组获竞赛第三名。学院领导为三组代表颁发奖品券。

此次竞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