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党代会

首页 > 视觉党代会 > 正文

我校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8

    5月4日至8日,校领导召开系列座谈会,集中听取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双代会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一线教职员工、学生代表,东方学院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等对学校大学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对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过去的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实事求是,规划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和今后五年改革发展任务令人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同时,与会人员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对党代会召开的关切和对学校发展的期待。

    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除以座谈会的形式集中听取意见外,也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小组将在认真研究吸纳多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