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进行时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本网讯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及时传递大会动态,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党委宣传部专门制作推出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并于近日正式上线。

网站共设“党代会进行时”“回眸发展路”“视觉党代会”“寄语党代会”“基层风采”等五个栏目,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全面聚焦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召开盛况,回顾总结学校过去五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现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风采。

广大师生员工可点击“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进入,也可通过学校官网首页专题栏目链接访问网站。同时欢迎学校各级党组织踊跃报送有关筹备、参与党代会情况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稿件。

此外,学校还将通过官微、官博、校报、广播台、电子屏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地展现会议盛况。